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樊少皇否认抛妻弃子:确有两子女 但没结婚

樊少皇(1 /6张)

樊少皇否认抛妻弃子:确有两子女 但没结婚

樊少皇否认抛妻弃子:确有两子女 但没结婚

贾晓晨与樊少皇交往后惊闻他有妻有儿,昨日说起此事崩溃痛哭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29岁的香港艺人贾晓晨和39岁的樊少皇被网友爆料恋情。两人虽然年纪相差10年,而且从未合作过,却因为在微博放了同一间餐厅的照片,被眼利网友踢爆恋情,还指樊少皇经常在微博刻意用与“晨”字有关的字句,如“早晨”、“晨光初现”等字眼传情。

但今日有香港杂志曝出樊少皇早已结婚10多年,并育有15岁的女儿与10岁的儿子。樊少皇依然隐瞒已婚事实,狂追贾晓晨,而贾晓晨则一直被蒙在鼓里,不知对方已有妻室,糊涂做了第三者。据杂志报道,当樊少皇妻子被问到是否知道老公同贾晓晨拍拖的事,樊妻很伤心,叫记者不要问她,不想让子女知道。

而当事人贾晓晨今日接受TVB电话访问时声泪俱下回应,直认有意与樊少皇发展。指两人相识不久,今年三月底在参加洪天明婚礼上认识,现在还是互相了解的阶段,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好人。原本正打算发展,但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接受不了,想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事,再想将来的事。而樊少皇也有联络她解释这件事,相信不久就会发声明。要等他出来回应,现在她说什麼都没用,觉得很辛苦。贾晓晨表示自己是正常的女生,也想找一个背景清白的男生拍拖、结婚、生孩子。她一直都是一个旁观者,观察整件事,是受害者,心很痛。

8月22日晚,事件当事人樊少皇终于站出来发表声明,剖析两段感情。樊少皇承认自己的确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子女,但表示已于4年前与妻子和平离婚,并且支付了抚养费,并非报道所说的抛弃妻子女。樊少皇同时也承认了与贾晓晨的新恋情,并且称她并非第三者。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前妻和子女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樊少皇 恋情 抛妻弃子已婚 子女 贾晓晨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