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好声音》第二阶段:导师队内PK 华少扶正

南方都市报黄晓雅 2012-08-24 13:12:59

转变

“卖萌导师组”满血复活

那英现场对李代沫“表白”,刘欢上演言情大戏

《中国好声音》团队的牛×之处,就在于时隔一天,就能颠覆自己之前的表现,上演一出反转大剧。第一场录到凌晨3点多,当天19:00左右再进现场,从节奏、气氛、配乐、主持人到导师的表现都有180度的大转变。

第二场,4位导师不再一直高高在上地端坐在他们的转椅上,而是频繁下场和选手互动,他们往台前随意那么一站,勾肩搭背地就开始撒娇卖萌。学员表现好,他们就调戏、争宠;学员发挥失常,他们就洒泪捧心,跺脚拍头,当着全场观众的面自称“痛到不能呼吸”。

主持人华少也是一个M O V E傲娇变撒娇,勾搭杨坤“杨32郎,醒醒……”挑衅庾澄庆“年纪最大的哈林老师,上个世纪30年代的音乐您比较熟……”调戏那姐“你刚才张着嘴,痴痴地望着李代沫……”除了笑点密布,刘欢“死亡小组”学员们的表现也相当可圈可点,高潮迭起的状况也让观众全程笑声、掌声、呐喊声不断,气氛热烈得让刘欢大呼,“看来今天观众没把这儿当节目录制现场看,都当演唱会看了!”

那英在录制中完全“太后”上身,看到钟意已久的李代沫,她豪迈一指,“如果姐年轻个十几二十岁,就直接跟你走了!”俨然太后在男后宫里翻牌子的架势,这举动也被庾澄庆吐槽:“那英,你一向很容易就跟人走了!而且二十年前……你也不问问人家今年几岁?24岁!”那英毫不介怀,兰花指一掐,小蛮腰一扭,“24就24,姐怕你不成!”

刘欢则是言情剧男主附体,看到心爱的学员们不断被“各种虐”,他怒发冲冠,焦躁地脱帽揪辫子、跺脚捶椅子。被那姐质问为什么偏把高手放在同一组里时,“欢叔”终于崩溃,痛苦地抱着头说:“我不知道自己当初是怎么想的……”如此深情痴心的男主,任是多铁石心肠的观众也不舍得抛弃吧。

庾澄庆完全从前一天队内考核的“虐恋情深”中重生,摇头晃脑,对刘欢“幸灾乐祸”,“哎呦,纯欣赏一场表演的感觉真是太棒了!欢哥,纠结吧?”激得欢叔捧着心脏瘫倒在座椅上。

一直走悲情囧剧路线的杨坤,继续受人“欺负”,不过对手从庾澄庆和那英换成了刘欢的“高参”三宝老师。三宝在安慰学员时说,“我今年在全国有60场音乐剧……”公然“挑衅”杨坤的“32场全国演唱会”,逗得杨坤又红着眼眶大嚷“你敢跟我叫板!”,逗得全场观众笑到吐血,这枚“炮灰”真是永无翻身之日了……

[艺人总监葛亮、宣传总监陆伟回应]

导师们刚开始还没有适应

南都:前后两场录制,气氛、节奏、导师和主持人的表现有很大的不同,这其中的原因是?

葛亮:录制进入新阶段,导师们刚开始还没适应。不过在录制的过程中,一直在慢慢变好。第二期录制时,大家对节奏、内容都比较熟了,刘欢为学员们选的又多是内地的、经典的歌曲,比较能引起导师们的共鸣,再加上刘欢队内的人气选手比较多,有吉克隽逸、李代沫、王乃恩、郑虹、刘悦、徐海星等,所以明显也能感觉到观众的反响更热烈。4位导师的表现,其实我们开会讨论时,并没有设计,但现场的气氛、音乐一对,导师们马上就有感觉了,效果马上就出来了,他们真的都是大师。

陆伟:我们看到哈林和刘欢老师,对学员的培训真的非常有成效。哈林队里大多是动感、节奏很强、很摇滚的劲歌热舞;刘欢队内则是安静的歌唱和很强的爆发力。导师和他们的团队都花了很大的心血,去锻炼和培训学员,才有这么出色的效果,导师在现场也会频频向学员致敬,这是我们最满意的。华少的表现也很优秀,他在现场会把之前和学员、家属沟通的幕后情况,向导师和观众做介绍,现在他对整体的把控非常好,我们非常满意。

南都:场外导师对学员的培训,会在节目里呈现么?

陆伟:我们会把之前培训的详细过程,在节目当中呈现,但呈现量我觉得还是不够。导师们对学员的培训和帮助非常大,所以他们在舞台表现力和演唱水准上,都有明显的飞跃,我们非常感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好声音导师 团队学员 PK华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