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群星亮相风尚志盛典 舒淇典雅马伊琍扮酷

群星亮相风尚志盛典 舒淇典雅马伊琍扮酷

2012年8月23日晚,“宠爱革命”演唱会暨风尚志6周年2012风尚志权力榜颁奖典礼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举行。舒淇、韩庚、薛之谦、佟大为、董璇、高云翔、戚薇、徐子淳、周笔畅等数十名明星亮相现场,为活动宣传造势。

在星光璀璨的红毯之后,2012风尚志权力榜颁奖正式开始。本届风尚志权力榜颁奖盛典以“宠爱革命”为主题,旨在呼吁女性挣脱不同社会角色的束缚,主动宠爱自己,争取属于自己的宠爱。

时尚彩妆教父李东田、著名服装设计师张志峰及正和岛总裁兼总编辑黄丽陆一起颁发第一轮风尚品牌奖,十三大品牌获得大奖。第二轮风尚品牌奖也随即脱颖而出。备受关注的风尚公益奖也最终揭晓,壹基金、嫣然天使基金、地球熄灯一小时、绿色出行、成龙慈善基金会、免费午餐获奖。

除了风尚品牌奖、公益奖之外,当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各大明星奖项。而本届风尚志权力榜也毫不吝啬,到场的明星几乎人人有奖。其中,王亚彬、伊能静、马伊琍三位女星获得风尚艺术明星大奖;贾青、邓家佳、蓝燕、王媛可、陈廷嘉、蒋欣、巩新亮、高云翔、陈楚河、谢佳见、张馨予、甘婷婷、郭珍霓、关喆获得风尚活力明星大奖。戚薇、马苏、佟丽娅、姚笛、何晟铭、陈楚生、周笔畅则获得风尚人气明星大奖。风尚风格明星大奖则由柯蓝、胡可、苗圃、梁静、沙溢、王宝强、保剑锋、孙菲菲、黄小蕾、印小天、孙宁夺得。风尚偶像明星大奖由薛之谦、颖儿、董璇、郁可唯、刘芸、姚笛等明星斩获。风尚魅力明星大奖最终由李小冉、何润东、田亮、林志颖、林保怡、黄海波、杜淳获得。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8月23日正值七夕,在当天稍晚的LUX。“宠爱革命”演唱会上,众多明星不仅大唱情歌,更大谈自己对于“宠爱”的理解。

演唱会一开场,明星夫妇高云翔、董璇率先登场,为观众一起带来歌曲《谢谢你我的爱人》。谈到宠爱,高云翔笑称宠爱就是欺负董璇。

“越欺负她越宠爱,正常的关爱已经很多,再宠爱就要换种方法。”高云翔说道。

而舒淇则认为女孩子生来就应该是被人家宠爱的,所以宠爱就是宠爱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舒淇 风尚志盛典 李小冉马伊琍 韩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