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蝙蝠侠》《蜘蛛侠》对比 27日同期上档

《蝙蝠侠》《蜘蛛侠》对比 27日同期上档

  蝙蝠侠

《蝙蝠侠》《蜘蛛侠》对比 27日同期上档

  蜘蛛侠

苦苦等待三个月,超级大片终于盼来了,IMAX3D版、IMAX版、3D版简直“炫”得让人喘不过气——

影市今年很“苦夏”,一连三个月都没有好电影出现,让影迷们感叹:国产片歇歇吧!备受影迷期待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超凡蜘蛛侠》两部好莱坞大片于8月27日起同时亮相。一个有飞檐走壁的超能力,一个有刀枪不入的高科技装备,蜘蛛侠和蝙蝠侠到底谁的魅力更大?且看双侠对决。

完结篇VS首部曲

哪个剧情更打动你?

《蝙蝠侠前传3》之所以得到全球影迷的高度关注,与它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终结篇有很大关系。2008年公映的《蝙蝠侠:黑暗骑士》结尾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赢得了战役,却背上杀人犯的罪名,悲伤落幕令人揪心。在这一部中,时间跃至8年后,新反派贝恩的出现令人们再次期待蝙蝠侠的降临,退隐江湖许久的韦恩被迫面临新的挑战。

《超凡蜘蛛侠》则是“蜘蛛侠”新三部曲的首篇。故事从彼得·帕克这位高中生如何成为蜘蛛侠讲起。该片导演马克·韦布十分谦虚低调,他坦言原有的蜘蛛侠系列早已走入死胡同,所以不得不重启与升级:小蜘蛛侠不仅大秀超能力,还与美女拍拖。

老戏骨VS新生代

你最爱哪件紧身衣?

同为漫画衍生出来的超级英雄,蜘蛛侠和蝙蝠侠不只有超能力,也是一等的俊男。用“豪华”形容《蝙蝠侠前传3》的阵容,都有些力不从心。克里斯蒂安·贝尔、迈克尔·凯恩和摩根·弗里曼三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悉数回归,影片还邀请到了安妮·海瑟薇饰演猫女,汤姆·哈迪饰演贝恩……每个都是好莱坞当红影星,凑在一起飙戏的场面想必十分精彩。

《超凡蜘蛛侠》则反其道而行,不但导演此前以拍小清新爱情片著称,连新任蜘蛛侠都选择了《社交网络》中的男二号安德鲁·加菲尔德担当。他长相帅气俊朗,更加贴近原著漫画蜘蛛侠修长结实的身形,已经得到了影迷的认可。而艾玛·斯通在片中也抛弃了《绯闻计划》中的憨态,以纯情金发少女形象出镜。

IMAX版VS3D版

谁的视效吸引你的眼球?

如果剧情和帅哥都不能判断出两部电影谁更好一点,那只能凭观影效果做决定了。记者从影院了解到,《超凡蜘蛛侠》此次将以3D、IMAX3D(巨幕立体电影)版本进军中国市场,也就是说它将占据所有3D影厅。影片还采用了第一视角来表现蜘蛛侠穿梭于摩天大楼的场面,让观众亲身体验飞檐走壁的快感。

《蝙蝠侠前传3》则将以2D、IMAX(巨幕)版本亮相,导演诺兰一直是3D技术的反对者,但他却采用拍摄成本极高的IMAX摄像机来展现蝙蝠侠的各种神奇之处,全片长达1个多小时的IMAX镜头足以载入史册。据悉,此前如《复仇者联盟》《饥饿游戏》等虽也有IMAX版,但均为转制,仅《碟中谍4》有40分钟IMAX镜头。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