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感同身受Live火热全场 郁可唯王啸坤王栎鑫音乐狂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10:04:56

情歌感同身受Live火热全场 郁可唯王啸坤王栎鑫音乐狂欢

尽管初秋的北京已经有些微凉,但是在8月25日于北京新奥购物中心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十年音乐 夏日狂欢’——郁可唯歌友会”和8月26日于北京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十年音乐 夏日狂欢’——王栎鑫 王啸坤 栎啸越开心 歌友会”的现场,现场的温度却仍然如盛夏一般火热。三位实力歌手用或柔情伤感,或激情火热的歌声,让到场粉丝仿佛置身小型演唱会,听得如痴如醉,享受了一场音乐狂欢。

郁可唯新歌伤感惹人落泪 现场告白感动全场粉丝

郁可唯新专辑《失恋事小》,用全新角度诠释情伤,告诉大家需要懂得悲伤的技巧才能让悲伤终结,获得快乐。这次在活动现场,郁可唯也一连演唱了多首歌曲,包括《你好吗》、《放不下》、《失恋事小》、《一直》和《连衣裙》。无论是伤感还是温柔,她都演绎得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看到这些歌声中的故事。郁可唯表示:“每个经历过失恋的人都知道,在当下确实是非常的痛苦和煎熬,甚至是崩溃的。但是经历之后才会明白,只有放下这段痛苦的感情才能达到幸福的彼岸,失恋只不过是一件小事。” 活动当日正值传统情人节七夕刚过,主办方也特别在现场安排了“假如你想对她表白”环节,让五位粉丝现场说出自己对那个TA的表白。五位粉丝或深情或搞笑,用自己的方式鼓起勇气,向郁可唯表达出了自己的情意。郁可唯听后也十分感动,肯定了这种大声说出爱的行为。郁可唯表示,一段感情开始的机会稍纵即逝,真的需要好好把握,才不会错过那个对的人。

王啸坤王栎鑫成“冷笑话大王” 金曲加jingle带你回味经典

王啸坤与王栎鑫都是从音乐比赛中走出的歌手,经历过光鲜也经历过挫折,但是对于音乐的不懈追求,让他们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为我们奉献出了不少好作品。这次在活动现场,两人也为我们献上了十分精彩的LIVE演唱,王啸坤的《故意》、《唱片》和《神像》,王栎鑫的《暴走》、《反光》和《男人泪》——无不体现着他们鲜明的音乐特色和出色的现场爆发力,让全场粉丝疯狂尖叫。两人也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音乐,了解自己的音乐。王啸坤和王栎鑫在朋友圈中都颇有人缘,而秘诀之一就是适时用冷笑话调剂气氛。这次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意请上了几位非常善于讲冷笑话的粉丝进行PK。随着几人依次讲出的冷笑话,也让王啸坤和王栎鑫笑得前仰后合,大呼:“高手原来在民间!” 2012年“MusicRadio音乐之声”迈入了开播的第十年,凭借在华语流行乐坛的权威影响力,拥有了众多支持者。这次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安排了金曲抢麦环节,通过游戏,让大家回顾十年来曾经在电波中播放的经典歌曲。从开播以来,诞生过众多经典版本Jingle,从萧亚轩演唱的第一版,到后来李宇春、张惠妹等人演绎的多个版本,再到今年由陈奕迅演唱、张亚东制作的十年限定版,无不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抢麦之外,这次也安排了Jingle学唱环节,让大家在歌声中经历了一把时空穿越,让人们跟随这些旋律,进入到了浓浓的怀旧气氛当中。

关于音乐狂欢节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今年将继续打造多场专属夏日的音乐狂欢节系列歌友会。我们以乐聚友,届时现场除了有精彩的歌手登台演出之外,音乐之声的当家DJ也会轮番到场助兴主持,与听众零距离交流,让大家在电波之外也能感受到有音乐,没距离的无穷乐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网 www.musicradio.cc查询,或锁定音乐之声各地频率:北京FM90.0;上海FM107.7;广州FM87.4;深圳FM101.2;沈阳FM99.8;大连FM107.8;南京FM98.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