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上海演唱会再遭疯抢 看点十足引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28 10:43:41

 

谭咏麟上海演唱会再遭疯抢 看点十足引尖叫

谭咏麟2012再度感动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在梅赛德斯激情上演,这是全国巡演继佛山、贵阳、成都的第四站,也是上海时隔6年再次迎来不老神话的演唱会。目前,上海站演唱会门票正被热情的歌迷疯狂抢购,票房一路飚红至最佳门票日趋脱销。

谭咏麟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上演,这将是一个难忘之夜,在校长带领之下将万人齐唱曾经最爱的歌曲。作为乐坛的常青树,曾创造歌坛销售神话的谭咏麟,凭借其独特的唱腔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他用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歌曲,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成为跨越时代追捧的偶像。此次演唱会以“再度感动”为主题,一同回味谭校长的乐坛之路,这次不仅在歌曲编排上,包括舞台设计,灯光音响,都将展现出谭咏麟不同于以往的表现与风范。非同凡响的效果将带领观众走入谭咏麟音乐里的世界,再次感受独特的音乐魅力。

此次,演唱会真是看点十足,保质又保量。不仅将经典老歌一网打尽,《无言感激》《爱情陷阱》《痴迷的心》《水中花》《披着羊皮的狼》等让耳朵过足瘾,近50首的超大容量可谓演唱会之最。而舞台爆发力十足的谭咏麟,更是将经典与摇滚融合,劲歌热舞期待万人合唱的大场面。让可以亲眼目睹他的风采,亲眼看到这独具艺术魅力的舞台表演的歌迷们兴奋不已。

还记得去年的12.10北京演唱会吗?“再次感动”震撼全京城,一票难求的景象历历在目!今年的上海站,校长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2012年“再度感动”在继佛山、贵阳等站之后,上海巡演再度遭遇疯抢,VIP门票几近售空;2012谭咏麟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让我们共同期待谭咏麟闪耀归来,感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