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调侃不知名歌手专辑大卖 网友:高端黑

来源:金鹰网
2012-08-29 14:11:44

高晓松调侃不知名歌手专辑大卖 网友:高端黑

  微博截图

8月28日,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发表一段关于乐坛颇具“趣味”的文字,瞬间在网络上引来众人关注。高晓松在微博中对一位未曾闻名过的女歌手,专辑卖到108一张且每月能卖出好几百张一事略显惊讶。他的这段文字也勾起众网友的好奇,网友们纷纷猜测起这位“时下最红女歌手”究竟是谁。

“震惊二则:见识过各色晚点误机故障停飞,今天头一回听见机长说由于南宁机场军事活动,请所有人拿着行李下机!在长沙机场枯坐等战争爆发消息时踱进一间小书店,发现一张从未听说过大名的女歌手正版CD卖108元一张!据店员说这这位时下最红歌手的CD每月能卖好几百张!姐夫!这么大事竟没人通知我?”

高晓松的这段有关乐坛颇具“趣味”的文字,于微博上传之后瞬间引来众多网友关注。根据高晓松提供的线索“时下最红女歌手”、“正版CD卖108一张”、“从未听过名字”等线索,网友们纷纷参与到这个“猜迷”游戏中来。有网友依据“当下最红”这一线索,猜测是以《我的歌声里》走红的曲婉婷,也有网友猜测是人气颇高的乐坛新人杨幂。但一一被高晓松予以否定。

在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争论与猜测的情况下,高晓松再次发表微博予以澄清,“曲婉婷我认识本人。这位歌手姓孙单名一个字,我正让公司同事去研究下是什么路数的干活。”虽然高晓松在短时间内出面澄清并非曲婉婷与杨幂,但却以新的“线索”让网友们越发想知道真相,“这位歌手姓孙单名一个字”,“到底是谁啊?快点说吧!”“姓孙一个字,还卖的这么好,我真不知道是谁!”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