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太极》众主创走威尼斯红毯 仅亮相5秒

《太极》众主创走威尼斯红毯 仅亮相5秒

彭于晏、梁家辉、冯德伦、袁晓超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9日,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众星共襄盛举,齐聚这场电影盛宴。中国电影《太极》剧组走上红毯,彭于晏、梁家辉、冯德伦、袁晓超化身黑衣党。

一般的电影节红毯仪式通常进行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或者更长,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仪式大约只有40分钟。中国电影《太极》剧组原定所有主创共同踏上红毯,但走红毯时只有导演冯德伦和主演彭于晏、梁家辉和袁晓超,4人仅在镜头前停留了5秒钟的时间,就被工作人员带离。而另外一部电影地平线单元入围的电影《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在最后时刻被告知无法参加红毯式,主办方的出尔反尔让等待踏上红毯的影片主创们情绪失落。

 

进入专题:69届威尼斯电影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太极 威尼斯电影节 红毯 彭于晏 梁家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