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第二季开赛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30 16:07:39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第二季开赛在即

今年首次落地中国的全球音乐真人秀节目“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中涌现出大量优秀的新生代歌手,如悬铃木、魏语诺、梁凡、李代沫等选手引起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据悉,“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第二季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海选即将于近期拉开帷幕。目前,RockTheWeb!的官网上作品征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第一赛季中,“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的国际评委团引起了广泛关注,在第二季中,“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将保持其一贯的国际化特色。大赛会继续邀请Avril、Rihanna等著名歌星的制作人、7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Scott Spock领衔国际评委团,另外,17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9次捧得格莱美奖杯的The Manhattan Transfer核心成员Janis Siegel和Alan Paul也将继续作为国际评委加盟RockTheWeb。

中国评委团方面,继第一赛季张亚东、丁薇等知名音乐人加盟后,组委会表示第二赛季还将邀请重量级港台音乐人加入,届时选手及粉丝会看到更为强大的评委团队,力争将整个华语音乐圈的好声音一网打尽。据记者了解,第二赛季中唱做俱佳的优质偶像王力宏、“歌王”周华健、“歌神”张学友及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均有望加盟中方评委团。

作为“选秀”与“教育”并重的教育类音乐真人秀节目,“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还特别设有“新声代训练营”环节——顺利晋级24强的选手将有机会齐聚北京,在“新声代训练营”中接受专业培训,同时,选手还有机会得到中外评委团的点评与指导。最终顺利晋级6强的选手将远赴美国拉斯维加斯由Michael Jackson的声乐老师“众星之师” Seth Riggs、Beyonce的御用编舞Luam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训练。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最终获胜的选手作为第二赛季的总冠军,将有机会到美国好莱坞由国际顶级音乐制作人斯科特·斯波克操刀量身打造个人单曲。

想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吗?赶快上传个人作品至RockTheWeb.cn参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