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鸣催泪新歌《如果记得》 成《三人床》亮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30 16:09:29

舒鸣催泪新歌《如果记得》 成《三人床》亮点

80后唱作全能歌手、新锐音乐制作人舒鸣,近日首次献唱微电影《三人床》主题曲《如果记得》。这是舒鸣第一次担任影视作品制片人,《如果记得》在《三人床》预告片里面首次亮相就迎来了众多好友的一致好评,成为《三人床》的一大亮点。《如果记得》这首歌是舒鸣专程为《三人床》所创作的主题曲,凭借自己独特沙哑的声线,加上出色的创作才能,轻快的旋律,伤感的歌词,用最本色的演唱,唱出好男儿的硬汉柔情,不禁让人再次打开心扉,回忆过往的情感历程。

微电影《三人床》对舒鸣来说意义非凡,除了词曲创作、音乐制作以外,整部微电影背景音乐加后期制作,都是由他一人完成,也是他首次担任影片制片人,从选剧本到挑选合适的演员都亲力亲为,可见他对这部微电影的重视程度极高。

他身上有凝聚的那种不断探索和创新的音乐人精神。舒鸣从小就喜爱音乐,对音乐有一份别样的情感。《如果记得》这首歌是舒鸣的又一次突破,本来就很谦卑和努力的他,加上出色的创作才能,让他的音乐道路越来越开阔。(文/王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