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视首刮“盛女风” 陈键锋王丽坤牵手激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30 17:27:50

青海卫视首刮“盛女风” 陈键锋王丽坤牵手激恋

剩女作为当代社会的热点话题,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而由香港王牌导演蓝志伟亲自执导,江苏南通君光影视联合出品打造的年度力作都市情感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即将在9月4日晚19:30强势登陆青海卫视花儿剧场。作为全国卫视首轮独家首播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集结了王丽坤、陈键锋、王传一、郑希怡、陆昱霖、王丹妮等当红影视明星,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自私、明智又困惑中矛盾地对待感情生活,在急切、迷茫又刻薄的选择另一半的过程中,闹出来的笑话、尴尬以及辛酸……

省级卫视首轮独播 剩女相亲引领时尚

作为青海卫视全国首轮独家首播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以独特的视角,瞄准时下社会最热门的“剩女”“相亲”等热点话题,紧扣新世纪的时尚元素,在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也努力引领时尚潮流,精心描述了几位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该剧主要围绕王丽坤饰演的梁爽在步入剩女行列之后所遭遇的婚姻问题,她的父母为了能够谋得一位乘龙快婿,不惜亲自出马代替梁爽相亲。而忙于工作的梁爽为了逃避父母的这种安排,私底下与闺蜜合谋假相亲,以此缓解父母对自己施加的压力。而她在剧中与陈键锋饰演的心理医生李好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两人误会重重,在各种场合之下互相“拆台”,闹出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情。

陈键锋王丽坤二度牵手 相互拆台激情碰撞

有着内地电视剧女王美誉的王丽坤向来是收视率的保证,由她主演的《北京青年》、《美人心计》、《五号特工组》、《青盲》、《血色迷雾》等多部热播剧都广受好评。而作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陈键锋凭借健康的形象和高达帅气的外形受到了粉丝的热力追捧。此次《盛女的黄金时代》是王丽坤与陈键锋的二度合作,两人早在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中就有过默契演出,精湛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使得他们备受肯定。此次在《盛女的黄金时代》中,他们从久远的大汉王朝穿越到华丽的现代都市,“再续前缘”的两人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欢喜冤家”的爱情之路会一帆风顺还是一波三折?相当值得期待。

有一种爱,炽热执着霸道,一如《北京青年》中的疯丫头任知了;有一种爱,自私占有贪婪,一如《美人心计》的聂慎儿;还有一种爱,细腻敏感犹疑,一如《盛女的黄金时代》中的梁爽,同样对爱的渴望追求,让王丽坤在三个角色中有了不同的诠释。而《盛女的黄金时代》自去年在上海、西安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的热烈追捧,网友也纷纷大赞王丽坤与陈键锋上演激情碰撞的故事都很生活很真实。更多精彩剧情也敬请关注即将在9月4日晚19:30在青海卫视花儿剧场全国卫视首轮独家首播的时尚都市爱情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