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俞灏明复出拍戏照曝光 网友:看着痛心

华商网-华商报解晨红 2012-09-01 09:47:55

俞灏明复出拍戏照曝光 网友:看着痛心

  俞灏明片场亮相

俞灏明复出拍戏照曝光 网友:看着痛心

  俞灏明工作照片

俞灏明复出拍戏照曝光 网友:看着痛心

  俞灏明旧照

2010年,俞灏明和Selina在合作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意外被烧伤。日前,俞灏明低调复出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有媒体拍到他在片场的工作照片,脸上依稀可见伤后痕迹的俞灏明让网友直呼“看着痛心”。

两年前俞灏明、Selina在车墩拍戏时被严重烧伤,前者深二度灼伤、后者三度灼伤,两年过去了,Selina已嫁为人妻,但俞灏明烧伤后却一直没有公开现身。日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更名《爱在春天》,在车墩重新开机,俞灏明伤愈后首露真容,有媒体曝光了俞灏明的复出开工照,从照片中能看到,俞灏明脸部的肤色虽然用化妆遮盖,但还是感觉不均匀,手上还戴着弹力手套保护,与之前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有较大差距。

而看到这些照片的网友明显不淡定,纷纷表达关怀之情,网友表示:“看着真的很心疼,也不知道康复怎样就来拍戏?”更有网友指责经纪公司不应该让没有完全恢复的俞灏明复出拍戏。记者昨日试图联系俞灏明的经纪公司天娱,但对方未接电话。记者还从湖南卫视获悉,俞灏明将参加9月的《百变大咖秀》录制。

两年的时间,深二度灼伤的俞灏明完全恢复了吗?化妆会不会影响他的健康?记者昨日采访了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烧伤科的杨医生,他表示:“要看烧伤的程度和面积。在没有影响功能的状态下,如果烧伤面积不大,疤痕恢复良好,穿弹力衣保护,两年时间是可以恢复的。但对演员来说,要求会高一些。至于化妆,就算普通人经常化妆也会影响皮肤,但只要注意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俞灏明 拍戏 天娱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Selina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全球各国积极“备战”中国春节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