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有望加入“明星走基层”队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2 09:53:53

“金鹰明星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日益临近,此前到场的明星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日前导演组终于向外界透露风声,本次奔赴开慧镇的“金鹰明星”队伍,钟汉良有望加入。林永健、吴秀波、何晟铭、马苏、丁柳元等众荧屏“剧”星将悉数到场。这台极具亲和力与民众性的文艺演出,如今看来可谓亮点多多、看点连连。

钟汉良或将伴飞金鹰入开慧

昨天,记者从导演组处获悉:因此次活动难得的与基层群众亲密接触,从而吸引了大批“金鹰明星”加入到“电视人走基层”的阵营当中,这其中还包括了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的香港明星钟汉良。作为此次最受欢迎港台演员的大热人选,外形俊朗的钟汉良一直在观众群中拥有超高的人气,近几年更是频频参与内地电视剧的演出。特别是由他担纲男一号的《来不及说爱你》、《天涯明月刀》、《一触即发》这几部荧屏热播剧,在提升了钟汉良认知度的同时,还使他凭借剧中高超的演技一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这次作为唯一的港台艺人奔赴开慧镇和观众共狂欢,我们也期待看到“小太阳”在开慧镇舞台上的发光发热。

林永健、何晟铭、马苏等众荧屏“剧”星悉数到场

金鹰奖作为国内电视艺术殿堂的最高荣誉,此次“金鹰明星走基层”自然也少不了那些在荧屏上已混得无比脸熟的新老牌“剧”星。而据记者了解,林永健、何晟铭、马苏这几位“熟脸”便在此次下基层明星的应邀之列。林永健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曾七度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给观众送欢乐他当仁不让;“四阿哥”何晟铭这次从荧屏穿越到革命先烈杨开慧的故乡,要持起现代话筒为当地的老百姓倾情献声;《小夫妻时代》里的“小妻子”马苏也将一展宝贵歌喉,让观众不只见识到她荧幕上娴熟自如的演技,还能感受到她美妙动听的歌声。以上三位“剧”星的倾情坐镇,无疑令本次演出活动增色不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