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才女戴佩妮打造零距离LIVE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3 17:42:52

据悉,作为歌坛屈指可数的全创型实力派女歌手,戴佩妮LIVE秀北京站,将于916火热上演,这也给等待了戴佩妮多时的歌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喜欢戴佩妮的朋友即刻起购票,亲临北京站现场,一睹戴佩妮的风采!

戴佩妮2012年亚洲巡回音乐会,内地分别开设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个站,在成都站率先售票,票房一路飘红之后,其北京站售票也已启动,大家可以即刻购票,戴佩妮“回家路上”2012首轮中国内地巡演零距离LIVE秀北京站将在星光现场大剧院进行,由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担任主办方,喜欢戴佩妮的朋友可以去大麦网订票,也可以拨打大麦官方电话进行咨询订票。

1010张专辑,戴佩妮守约,将自己的作品及时与歌迷分享,第十张专辑,她又回归自己最初的起点,自加入种子音乐后,发行的个人创作专辑《回家路上》创造当今歌坛奇迹,在当今唱片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戴佩妮这张专辑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戴佩妮在台举办的音乐会开票即售罄,加场再遭秒杀。为了让更多歌迷听到自己的歌曲,满足歌迷的需求,戴佩妮此次来到内地,为内地乐迷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并且,据戴佩妮LIVE秀筹备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戴佩妮北京站音乐会,还将有种子音乐的神秘重量级嘉宾与大家见面,究竟是谁,官方还未告诉大家,十足吊人胃口,当然,喜欢戴佩妮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位神秘嘉宾,并零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戴佩妮!

戴佩妮LIVE秀北京站,916,戴佩妮在星光现场大剧院与各位歌迷不见不散,喜欢戴佩妮的朋友们,赶快订票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