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敢死队2》4日公映 上演超级英雄动作大战

《敢死队2》4日公映 上演超级英雄动作大战

  《敢死队2》中文版海报

汇集史泰龙、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杰森·斯坦森、尚格·云顿等共计11位超级动作巨星,打造2012年度“超级英雄大作战”。作为今年内地暑期档的收官之作,好莱坞动作大片《敢死队2》于今日(9月4日)起,正式在全国的2D与中国巨幕影厅拉开了上映序幕。作为一部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重磅大片,除了施瓦辛格强势回归领衔、重磅升级的豪华明星阵容、从头燃到位的火爆打斗场面,片中超级硬汉们“集体卖萌”、中国元素大量增加等看点,更让《敢死队2》成为了一部全面超越前作的动作巨制。

全面升级——硬派动作叫座又叫好 从头“燃”到尾强势来袭

2010年,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硬派动作电影《敢死队》收获了出乎意料的成功,最终取得了全球票房超过2.7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在国内上映同样创造了2.1亿票房佳绩。时隔两年后,《敢死队2》卷土重来,同样气势不凡,8月17日在北美上映后,蝉联两周票房冠军,同时收获了代表观众口碑的CinemaScore评分 A-的超高评价。

9月影片将在国内登陆,与《蝙蝠侠》、《蜘蛛侠》、《普罗米修斯》一起,组成后暑期档好莱坞军团的四大主力,与其他三部不一样的是,《敢死队2》呈现出来的殿堂级动作片风格般拳拳到肉的PK和炮火连天的枪战连同震耳欲聋的音效被一点渣都不剩的轰得九霄云外,连一个子弹壳也带不走,相信会是无数动作片影迷的盛大节日。

传奇阵容——施瓦辛格强势回归 最强三人组火力全开

《敢死队2》延续了前作有如史诗般宏大的传奇阵容。除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龙格尔外,在《敢死队1》仅为客串的两大动作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布鲁斯·威利斯这次强势回归,与敢死队员们一起携手对敌。口喊“I’m back”、手持重火力机枪的施瓦辛格让人看到了“终结者”的回归,布鲁斯·威利斯也脱掉西装扛起钢枪,片中两人和史泰龙一起火力全开的那一幕相信会让不少观众感叹“等了20年”。同时《饥饿游戏》新晋小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和中国女星余男获邀加盟,以功夫著称的尚格·云顿在遗憾错过《敢死队1》之后,这次将会出演片中最大反派。

“《敢死队2》是我经历过的演员阵容最强大的动作电影。”史泰龙说。2010年,《敢死队》在全球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到了这部《敢死队2》,“我们尽可能地将所有最著名的动作明星全部聚拢到一起。”史泰龙表示,“这样多的猛男角色放在一个画面里,应该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而这样的奇迹,以后或许我们再也看不到了。

燃点动作——李连杰挥起平底锅,杰森·斯坦森要耍“小李飞刀”

“我们之所以选择携手回归,就是为了让大家回想起那段无比美好的时光,我相信大家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过拳拳到肉的动作电影了。”史泰龙表示,《敢死队2》会想尽一切办法真实地还原动作片最初极具标志性意义的神髓和风格,就像片尾他和尚格·云顿两代动作巨星之间的那场一板一眼的军体搏杀就是最好的诠释。而除了写实以外,《敢死队2》的动作设计同样富有创意,李连杰搞笑又有效的近身快打一如既往的精彩,更在片中极具意味的操练起了“红太郎”的招牌武器——平底锅。在前作中未能很好表现出来的杰森·斯坦森的飞刀绝技,这次也因为加入了中国功夫的动作展现得更加强悍,一些镜头甚至让人感觉到了“小李飞刀”的韵味,正如《好莱坞记者报道》所评,《敢死队2》“充分满足了动作片影迷大量肾上腺素的需求”,影片的精彩打戏绝对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火爆场面——专业设备精心设计 高科技与古董齐飞

动作不少,火爆场景自然也不会少,大量炫目的爆炸戏,轰炸机、武装直升机、装甲坦克等军用设备一起登场,海陆空全面出击,该片制片人丹尼·勒纳还透露,片中不少戏份都是至少300把轻重武器同时开火。同时一众敢死队员们的武器装备也是精心设计,施瓦辛格和泰瑞·克鲁斯负责火力压制,m249机枪堪称绝配,而杜夫·龙格尔作为爆破和突击专家,使用的mgl-105连发榴弹枪是影片中最大杀器之一。除了这些目不暇接的武器之外,针对《敢死队2》的气质,片方还引进了一些博物馆级别的武器,比如说让这群对现代武器无所不精的队员们,去驾驶二战时候的古董飞机。

喜剧元素——超级硬汉们的“集体卖萌”

《复仇者联盟》在国内狂揽5.7亿票房,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视觉效果外,被观众称赞最多的是片中的喜剧元素,小罗伯特·唐尼的贫嘴,无敌浩克的卖萌表现,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敢死队2》中,一众老将也不遑多让,史泰龙66岁,施瓦辛格65岁,威利斯57岁,尚格·云顿51岁,李连杰49岁,斯坦森45岁,一众加起来超过500岁的敢死队队员不仅身手依然矫健,卖萌也不输旁人。施瓦辛格调侃“Smart”汽车比自己的脚还小,独狼“比眼镜王蛇还强悍的生命力”,自称化工硕士的贡纳造出的搞笑哑弹……笑点比比皆是,特别是施瓦辛格说出那句“我们都该进博物馆了”,相信会让许多观众会心一笑,无怪乎《今日美国》称《敢死队2》“通过幽默和自我打趣,把纯粹男性化的本片拍出了足够让观众满意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