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床》修睿比拼大胸妹 男人也靠“事业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4 10:07:35

《三人床》修睿比拼大胸妹 男人也靠“事业线”

近日,由华艺天鑫倾力打造的上下集大型微电影《三人床》连续发布两篇预告片,关注度直线上升,不仅仅是因为戏里面男女火热的床戏吸引关注度,修睿在戏里面的搞笑成分也功不可没,成为这部微电影的一大亮点。这次曝光的剧照修睿大玩裸露,牺牲色相。剧照上修睿的“事业线”成为必杀技,而屁股上的纹身让他的“事业线”更加“性感”。

其实这不是修睿第一次大尺度裸露了,之前在《爱笑会议室》里面也曾裸露过,对于修睿在《爱笑会议室》里面的出色表演和经验来说,驾驭这种角色实属本色出演,这也符合大众对于修睿的定位。不过修睿拍这场戏的时候在片场还是有点小害羞,因为之前被整蛊的时候还穿过女装,可见他对演艺事业是如此敬业牺牲。在剧组,除了紧张的拍摄工作,闲暇之余,修睿充分发挥了一名喜剧演员的特质,娱乐大家,让整个片场笑声不断。

这次《三人床》曝光的这张剧照中,修睿的屁股上离奇出现了一个纹身,旁边还有一张照片是男一号潘安峻和一个大胸妹,大胸妹的胸上也有一个和修睿屁股上一模一样的纹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随着《三人床》上集的首映时间一步步揭开谜底。(文/王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