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回家路上”不插电介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4 11:35:00

戴佩妮“回家路上”不插电介绍

戴佩妮——回家路上,

2012首轮中国内地巡演零距离LIVE秀北京站

 一个人背着Guitar远走他乡

从《爱疯了》《街角的祝福》到《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为爱永不低头的野蔷薇

文学繁衍她敏感的思绪

舞蹈启蒙她奔放的情绪

她就是戴佩妮

出道十年的佩妮十年经典+超赞新歌

深情演绎“戴式情歌”

带来不妥协不插电的Live音乐会

戴佩妮介绍:

英文名Penny Tai,马来西亚创作型华语女歌手,拥有作词、作曲、编曲的能力,擅长弹奏吉他,喜好舞蹈、创作与摄影。2000年在台湾发表第一手创作单曲“不想”,并发行第一章同名专辑《Penny》,至2006年大多以一年一张的速度发行专辑,出道至今已有10张全创作专辑,是华语女歌手里拥有全创作作品最多的女歌手,迄今为止仍有200多首创作还没被收录到专辑中。曾在2006年获得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的殊荣,并多次入围金曲奖,收到台湾音乐人、电台DJ所大力推崇。

在爱人的面前一切变得清楚而简单,愿意脱下包袱和伪装,自然而然的谈话、真诚的微笑、坦率的牵手、自信的漫舞、随性的光着脚丫子……越简单越觉得幸福温暖。这个时代的创作女歌手不止一种,华语乐坛少不了一个戴佩妮。戴佩妮率先以“非文艺的”创作女歌手的形象,始终在华语乐坛维持自己率性、自由、敢说敢做的态度。戴佩妮戏称自己是个从小叛逆、粗鲁、有神经质的女生。这些与你以为的创作型女歌手完全不一样,却也令戴佩妮有一种充满特色与各种角度、有些冲突也够真实,形成一种唯一、一种引人入胜的独特。心一旦宁静,从一个零的开始重新找回对生命有爱,重新感受梦想终会实现的期待。只要还有梦追,就有用不完的热情跟动力。她的每一首歌,都想在你面前,对你说话。这就是你最爱的、最真的戴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