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获金鹰人气女演员 文章:钓鱼岛属中国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0 09:10:53

杨幂获金鹰人气女演员 文章:钓鱼岛属中国

  杨幂文章夺得金鹰奖当晚最大奖

9月9日,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圆满落幕。文章、杨幂夺得了最佳人气男女演员奖;而吴秀波、小宋佳获最佳表演艺术奖男女演员奖;陈数、马苏、岳红、小宋佳获观众喜爱女演员奖;文章、吴秀波、林永健、何晟铭获观众喜爱男演员奖;钟汉良获新增的观众喜爱港台演员。《1942》则夺得最佳电视剧大奖。

当天的颁奖礼聚集了上百位活跃在电视圈的男女演员,故而在金鹰节的舞台上是一场电视人的狂欢盛宴,其中充满了欢乐、感动、欣喜也有惋惜。我们会因林永健的眼泪而动容,也会因刘威的幽默而真心欢喜,但相信更多的人因文章那就意味深长的话感到震惊。

文章杨幂夺视帝视后 文章“感谢老婆的成全”

今晚的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包括小宋佳、陈数、杨幂、佟丽娅四个候选人中,杨幂一直遥遥领先。而最佳人气男演员,文章和钟汉良的票数却死咬不放。一会儿钟汉良暂时领先,一会而文章票数猛追,让各自粉丝都心惊胆颤。最后杨幂以363508票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文章也以1470526的傲人票数击败钟汉良。

杨幂告诉大家,这是她第二次来金鹰,“第一次剧中都说我不可能得奖,所以放弃了。这次很幸运,在台下我也三度眼睛通红,金鹰真的让我感动许多。”相信杨幂没有提到刘恺威,让很多网友有点惋惜吧。

不过文章率先就感谢老婆马伊琍,“谢谢我老婆,为了让我来,她把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了,所以最先要感谢他。”稍微停顿了几秒后,文章说了一句让大家都震惊的话,“因为这个奖是凭借《雪豹》拿的,所以我就代表剧中人物说一句话:‘钓鱼岛是我们中国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