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那英学徒最早体验导师个唱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9-10 13:11:47

《中国好声音》那英学徒最早体验导师个唱

  那英合肥个唱顶金发西瓜头卖萌(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 本月底,《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将迎来收官之战,同时也是四位导师和各自队下学员的联合表演赛。不过,师生同台献唱这一幕却在前晚那英合肥个唱提前上演了。当晚,演唱会进行到末段,“小二班”六名学员多亮、张赫宣、王琪玮、赵露、张玮、梁博突然亮相,给了那英一个大大的惊喜,师生遂同台演唱了一首专门为《好声音》打造的歌曲《天赋中国》。

一直追看《好声音》的观众,或许还记得盲选阶段曾有过一位名叫王崇的学员。她一直在那英演唱会上担任那英的和音,那英总是亲切地称呼她“妞妞”。虽然她最终并没有晋级,但那英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承诺过,“有一天一定带着你在台上好好唱一首”。这一个承诺终于在前晚实现了。妞妞被那英邀请上台,一起演唱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这一次那英在旁担当她的和音。当晚将近尾声的时候,“小二班”六位学员多亮、张赫宣、王琪玮、赵露、张玮、梁博每人手捧花束依次走上台,六位学员与那英一同合唱《天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