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 BY2 汪苏泷做“音乐好榜样”现身郑州高校展现音乐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11 14:37:15

许飞 BY2 汪苏泷做“音乐好榜样”现身郑州高校展现音乐魅力
 
许飞 BY2 汪苏泷做“音乐好榜样”现身郑州高校展现音乐魅力

9月8日晚7点,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郑州迎来了担当“音乐好榜样”的许飞、BY2和汪苏泷,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上演了一场音乐与梦想的音乐盛宴。当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蒙牛酸酸乳联合主办的“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郑州站活动正式与西亚斯国际学院的同学们见面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知名DJ寅子带领创作型歌手许飞、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与新生代创作才子汪苏泷来到现场,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音乐魅力,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感受大学生活中的精彩一刻。今年,“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是以承载着各地高校学子的音乐梦想为使命,在上半年已跨过了全国各个知名城市,从悠久的边陲古城南宁启程,途经昆明、成都、重庆、长沙、武汉、杭州、温州、宁波、合肥、徐州、济南、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大连。9月开学之际, MusicRadio音乐之声还要继续让喜欢音乐、爱好表演的同学们能够在求学时期,就有机会登上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并由明星担任音乐好榜样,让同学们有机会与明星同台表演和得到明星的悉心指导与建议,从而对于音乐梦想之路拥有更加坚定的信心。

唱跳双胞胎组合BY2靓丽现身郑州 助威校园“音乐好榜样”

By2作为新加坡双生萝莉姐妹花,以清晰可爱动感的形象现身郑州高校,用甜美动人的歌声与似精灵跃动般的舞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你并不懂我》《触动心触动爱》和《我知道》,极受现场观众的喜爱和追捧。07年参加选秀比赛脱颖而出进入海蝶唱片,08年发行首张专辑《16未成年》正式出道,现已发布四张专辑,今年更发布了一张写真EP《2020爱你爱你》,一直追寻着音乐梦想之路。在现场接受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寅子的采访时,述说了平时在训练时是非常的辛苦的,不断的练习舞蹈、发声和形体,就是为了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展现,也表明既然来到了校园里,就要当好“音乐好榜样”,为同学们做好标榜,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为大家一个很好的借鉴,鼓励大家面对梦想时要勇往直前,流下的眼泪和汗水都是在浇灌着梦想的花朵,希望能早日盛开。

校长许飞携《许飞》面见郑州歌迷 鼓励同学们要勇往直前

2010年,许飞创办了许飞吉他私塾,成为校长的她用自己对音乐真执的心开启了吉他教育的新私塾时代,以这样的方式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学子们打开一条实现梦想的道路。近期,许飞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同名专辑《许飞》,她依然坚持着自由的清新风格,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许飞的清新自然。活动当天,许飞也带来了这张专辑的新歌,为同学们演唱了《寻水的鱼》《1219》和《我设计一万种方式遇见你》三首歌曲,用自己的音乐表达了对校园的喜爱。学生表演者刘念与赵琪也上台演唱了自己拿手歌曲,不光得到了许飞的点评与建议,还得到了许飞准备的签名礼物,鼓励同学们在面对自己追求梦想时,一定要鼓足勇气,坚持到底。

朝气男孩汪苏泷引全场欢呼 歌曲得到大家的喜爱

新生代创作才子汪苏泷也来到了现场,一个89年出生的大男孩,浑身洋溢着蓬勃朝气,并用他的音乐创作才华吸引了众多粉丝,现场异常火爆,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还未开始之前,场馆外就已挤满了歌迷,堵得水泄不通,甚至还有从外地赶来的歌迷在等候。汪苏泷的歌曲创作才华让人钦佩不已,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虽然很艰辛,但他的光芒已经被大家逐渐发现,并得到大家的欣赏与追逐。当天,汪苏泷用自己的歌曲《不分手的恋爱》《第一首情歌》和《万有引力》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得到了狂潮一般的掌声与尖叫,这也是大家对这个可爱男生汪苏泷的肯定。

明星校园拉票会将带着音乐走遍全国,众多明星与学子共筑美好梦想

2012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呼吁全国高校的大学生们一起关注并参与到“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这是一个可以帮助同学们实现与心中偶像零距离接触、与明星同台的机会、创造一个可以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绝佳舞台。今年的活动陆续走进全国各地更多的知名学府,让更多爱音乐、有梦想的同学们通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舞台实现各自的音乐梦想。接下来、“2012 MusicRadio音乐之声 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 明星校园拉票会”还将走过在哈尔滨、广州、南京的知名学府,让音乐梦想的圣火点亮同学们的梦想之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