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9-13 09:24:57

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韩国之声》评委

《韩国之声》

导师是安七炫

中国观众觉得,那英、庾澄庆作为“好声音”的导师已经很“嗨”了,可是看到国外版好声音,网友惊讶:“这一定是文化差异导致的,导师们各种放得开,为了争夺选手,差点翻到桌子上去了。”

“THE VOICE”的导师均是三男一女,国外版女导师的座位安排在国内版刘欢坐的左数第三个位置。为了争爱徒,美国版、澳洲版导师之间互相唇枪舌剑,导师一会儿站一会儿坐。拍按钮的动作极为舒展,好像导师表演秀。当转过椅子争夺选手时,每个人都用自己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幽默感拉拢选手。

作为火爆的音乐节目,在导师选择中,各国都选择了最具代表的音乐界大腕,美国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席洛格林等导师都是格莱美常客,韩国版导师有中国观众熟悉的“I be?lieve”的演唱者申胜勋以及安七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