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9-13 09:24:57

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德国之声》

学员年龄差距大

《中国好声音》一直强调注重音乐,从徐海星开始的身世故事让好声音总有质疑之争。网友“非子越”说:“总说要选好声音,可为什么总有故事?谁没有点不如意,说得多被网友人肉,还要圆谎,好累。”这点国外版看起来更加纯粹。

中国版有太多的专业歌手参与被网友诟病,相比较而言,在美国版、澳洲版等其他国家的版本,选手的来源相当多元,有司机、有军人、有自由职业者,甚至还有专业歌手为他们伴唱。网友发现风靡全美的《美国偶像》中的众多选手也一一亮相《美国之声》。《德国之声》能看到沧桑的帅大叔和小正太的PK,年龄差距极大。在舞台上,有高兴的泪水,导师和学员不会刻意去讲故事,来的选手虽然紧张,可都是面带微笑,面对导师的选择也没有过多的“苦大仇深”,最多带着遗憾离开,心态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