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9-13 09:24:57

盘点好声音各国版本:全世界都在转椅子

《澳洲之声》

主持人不播广告

一个节目少不了主持人的戏份,网友调侃“用生命卖凉茶”的主持人华少有“中国好舌头”,摆脱“酱油帝”角色,成功逆袭。但是从国外版来看,主持人坚守“默默无闻”,将场上时间交给导师和选手,只担任场外采访角色。除了陪伴选手家人观看比赛,当选手和家人朋友到来,会尽量和选手调侃、聊天、放松,选手只在后台道出自己的辛酸不易。

从开始到比赛,主持人镜头不多。《美国之声》进行到第二季,为了满足采访和与观众的互动,增加了一位女性场外主持人,她主要负责为观众播报投票方式和选手互动。至于广告,在国外版也会出现,时间非常短。韩国版的广告时段,全部在节目的开始播放,大概有四分钟左右。

而《澳洲之声》的主持人,全程没有播过广告。节目的收益仅仅通过选手歌曲彩铃下载等途径来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