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杨坤32班“内斗” 李玟助阵

来源:现代快报
2012-09-13 09:59:43

《中国好声音》杨坤32班“内斗” 李玟助阵

  周五晚上看杨坤“32班”“内斗”

本周五21:10,《中国好声音》将播出最后一场导师考核——杨坤团队专场实况。届时,16名学员将在杨坤老师的“调教”下,全部身披“三十二号战袍”霸气登场,争夺杨坤“黄金战队”的4个席位。

在这场导师考核结束后,4位导师挑选的“黄金战队”将进入最终极的PK。这场终极战的录制,今晚将正式拉开帷幕。与导师考核阶段不同的是,在这场终极大对决中,《中国好声音》首次加入了媒体观察团,届时全国99家权威媒体代表坐镇录制现场,给出媒体意见,而《现代快报》也是其中的媒体代表之一。

最后的“内斗”

杨坤的“32班”穿“制服”,李玟助阵

继刘欢、庾澄庆、那英各自率领的团队已成功组建各自的黄金战队后,本周五21:10,被视为导师队伍最后的“内斗”的考核——杨坤团队专场将亮相荧屏。

记者昨天了解到,杨坤组与其他组最大的区别就是造型相当“霸气”,16名学员在杨坤老师的“调教”下训练有素,将全部身披“三十二号战袍”霸气登场。虽然战服统一,每个人的穿衣风格却各有特点,尽显自己的本色。知名音乐制作人关喆朴实无华、小可爱汪洋搭配一件连身牛仔,动感十足又不失率真、热辣平模丁丁将战服往上收,露出性感小腹……

PK依然惨烈,不过让观众欣喜的是,这一组的梦想导师却是最性感的——国际歌后李玟,她的加入给学员带来了更热辣的舞台表演经验。小巨人伍佳丽与率性女生汪洋一曲动感十足的《超快感》,关喆与张玮琪共同演绎的《Don’t Break My Heart》……几乎每组学员上场,都能看到李玟背后指导的功劳。

最终的“厮杀”

16进8及8进4,快报记者全程直击

随着杨坤组“内斗”的结束,4位导师各自率领的“黄金战队”也将进入更为惨烈的角逐战。记者了解到,进入最终考核的16人,本月13日晚和15日晚将经历16进8、8进4两场对决。对决中,除了4位导师会掌握生杀大权外,媒体观察团也将在这两场比赛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届时全国99家权威媒体代表坐镇录制现场,给出媒体意见,而《现代快报》也是其中的媒体代表之一,快报记者将全程坐镇这两场对决战的录制现场,代表《现代快报》及快报读者给出意见。

昨天,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16进8、8进4两场对决将在松江大学城某高校体育馆录制。而日前网上流传出的“《中国好声音》16强分组”,其中提到“第一组:吉克隽逸吴莫愁 张玮 丁丁;第二组:权振东 金池 张赫宣 关喆;第三组:徐海星 大山 多亮 金志文;第四组:袁娅维 王韵壹 梁博平安”。针对这份分组名单,节目组表示:“不是我们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其真实性都是可疑的,我们不做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