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就怒斥<好声音>媒体评审道歉:我不冷静

作者:胡梦莹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7 09:27:33
那英就怒斥<好声音>媒体评审道歉:我不冷静

[导读]15日晚,《好声音》导师终极考核第二场在沪录制,至此全国四强全部产生。一向不轻易低头的那英主动为前日的“嘴硬”向媒体道歉,称自己没帮学员选好歌,痛哭悔过泪洒现场,被哈林戏称“那二英”。

15日晚,《中国好声音》导师终极考核第二场在沪通宵录制,刘欢和哈林组分别诞生一位月底举行的总决赛的名额,至此,全国四强已全部产生。当晚,那英主动为前日的“嘴硬”向媒体道歉,泪洒录制现场,“是我性格不冷静,说话语无伦次,媒体不是像我所说的没品位,是我自己没帮学员选好歌。”对于那英的诚恳悔过,哈林感慨对其改观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并戏称她为“那二英”。

那英痛哭悔过 被哈林戏称“那二英”

在13日的录制现场,在新赛制的限制之下,那英因没能保住心爱的某位学员现场发飙,毫不掩饰自己对媒体的不满,当时,关心学员命运的那英走近媒体席注视着媒体评审团投票,投票结束后她神情没落地回到座位,说了一句“完全不靠谱”,而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屡次表达对媒体投票的不满,比如“我相信媒体是公平的,但通过投票我们也见识了媒体的品位”、“媒体太贼了”、“你们是综合一个人,而我有我的专业性”等言论,语中带刺。

15日晚,哈林老师队内终极考核进入第二环节,面对两位女将的出色演绎,那英又穿越回了13日自己队内终极考核的场景,自言相较之下很惭愧:“我没把学员教得更好。”

一向性格硬朗不轻易低头的她,居然主动谈起了13日录像时因与媒体评审意见相左而发生的不愉快事件,“由于我自己的性格不冷静,说话语无伦次,对媒体伤害非常大,今天,我对你们非常敬佩。”

说着,她突然掩面痛哭起来,之后,说自己“死要面子”的那英,拿着纸巾一边拭泪,一边一抽一泣地说:“我是一个嘴特硬的人,我不愿承认错误,但我现在突然发现了媒体的可爱和闪光点,并不是像我所说的没有品位,是我自己没帮学员选好歌。”一旁的哈林连连点头称是:“对我们来讲,已经有不同的感觉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不容易啊,那姐,这个夏天,安抚你比安抚这些学员更多。”

那英还说:“我唱了20多年,从没参加过类似节目,一向只顾着自己唱歌,有的时候想生活地简单,但是我忘了,今年夏天参加这个节目,是整个挖了一坑把我给埋了。”而对于那英主动认错的举动,哈林笑侃,“受不了你了,今晚我也不帮你说话了,你是挖了坑又立了碑”,并意味深长地蹦出一句:“那二英啊!”这个有趣的称号,却让那英破涕为笑。

凌晨四点,结束录制。当那英主动走向媒体评审区,哽咽着说“如果时光能倒流……”时,所有记者回应她善意的笑容和热情的掌声。那些误会和芥蒂,在一声声“那姐爱你”中弥散开去,再不见踪影。

刘欢:请大家别理会其他,爱护徐海星

在第二场录制中,刘欢老师队伍率先进行终极考核。话题女王徐海星自从第一集节目的亮相便引得风波不断,口水无数,现场,刘欢呼吁大家可以不理会其他的种种,去欣赏并保护海星的好声音,“海星是专业学声乐的学员,有很扎实的声乐基础,她唱得非常准确。我始终坚信,她是一个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有能力的好歌手,希望大家未来关心她、爱护她,我不希望中国缺少一个有表现力的好声音。她是一个好的声音,这样的声音在中国越多越好。”刘欢也同时鼓励徐海星能不受种种杂音干扰,一直认真努力地唱下去。

刘欢还呼吁将中国流行乐类型化,“我留意到媒体席上有网站的朋友,网站上的歌曲top榜单,往往只有前几位点击高,我提议咱们将这个榜单类型化,细分出来,咱们共同努力,丰富中国流行乐,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中国音乐事业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刘欢说完这一番话,媒体评审团的所有成员一致起立,鼓掌向刘欢致意,全场观众也爆出鼓掌热潮。同样一直专注于音乐发展的哈林也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以一句“谢谢欢哥帮我们说话!”道出了他所持的立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