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郭晶晶香港素颜置办嫁妆 霍宅忙修整做礼堂

郭晶晶香港素颜置办嫁妆 霍宅忙修整做礼堂

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举办婚礼。据最新香港周刊报道,霍家香港沙宣道豪宅届时将破例变礼堂,供晶刚完婚。而郭晶晶本人亦被周刊拍到在香港素颜素服置办嫁妆。

霍宅忙修整到时做礼堂

据了解,霍家上下商议,婚礼当天中午,晶刚将在位于香港沙宣道的霍家大宅行礼,此宅为霍英东早年兴建,对霍家来说,于此宅举办婚礼更有意义。

目前霍家大宅花园已架起大型铝架,做婚礼帐篷支架用。家佣和装修工人紧锣密鼓筹备,院内植被灭虫和修剪由每月一次增至每月两次。霍启刚嘱咐务必低调,为防止传媒拍摄婚礼过程,大宅周围将架起白布遮挡。

郭晶晶大包小包一人扛

郭晶晶在一男一女陪同下逛水晶店,并选购摆设作回礼礼品,霍启刚因事务繁忙未陪同出行,郭晶晶大包小包自己提,笑容满面,港媒赞其一副能干好媳妇模样。

霍家大手笔宴请宾客,婚宴设在湾仔会展新翼,宴席达150桌,宾客皆为香港官商名流。霍启刚的胞弟霍启山和郭晶晶跳水拍档吴敏霞,将分别担任新人的伴郎和伴娘。跳水冠军胡佳等运动员都受邀出席婚礼。为照顾郭晶晶北京亲戚和队友,香港婚礼后,两人将再赴北京摆喜酒。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嫁妆郭晶晶 霍启刚 香港 大宅 素颜 婚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收265.79%关税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