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20 09:58:39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克里夫-欧文(Cliver Owen)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Gellhorn)

欧文在剧中出色饰演了一个热血、纠结、勇敢、机敏、雄心壮志的海明威。这是欧文第一次出演连续剧,也是第一次获得提名。她与妮可-基德曼的爱情戏忧伤又伟大。不过艾美奖估计不会再像一年一年偏向着英国人,跟奥斯卡绝对不一样!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

《海菲茨和麦考伊斯》(Hatfields and McCoys)

自2006年,比尔-帕克斯顿领衔主演了五个季度的连续剧《大爱》(Big Love)却一次都没提名艾美,今年他出演了《海菲茨和麦考伊斯》,与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是血海深仇的死对头。剧中最惊艳的一幕,是其苦苦哀求“恶魔”放过自己的儿子,两位主演真可谓不分伯仲,真希望他俩并列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