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20 09:58:39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海明威与盖尔霍恩》(Hemingway &Gellhorn)

这是获得过奥斯卡的影星妮可-基德曼首次提名艾美奖,有人说,这是她自十年前凭借电影《时时刻刻》(The Hours)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之后最好的表演,出色演绎了海明威之妻——著名的战地记者玛莎·盖尔霍恩(Martha Gellhorn)的顽强坚韧。如果说今年能与她一较高下的,恐怕就是《规则改变》中的朱利安-摩尔了。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

《疑踪》(Missing)

艾什莉-贾德也获得了艾美奖提名?这件事情其实有些蹊跷。《疑踪》这部剧集其实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电视电影迷你剧,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制作公司确实是要把它打造成好几季的连续剧,却因为近期糟糕的收视表现而宣布停播。即使艾什莉-贾德演技不俗,饰演一位丢了孩子的悲痛欲绝的母亲,却还是令她的提名来的不太名正言顺,夺冠希望非常渺茫。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

《午宴之歌》(Song of Lunch)

艾玛-汤普森是一位荣誉等身的著名演员,1992年她凭借《霍华德庄园》(Howards End)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在电视剧领域,她也是翘楚。早在1994年,她因美剧《艾伦》(Ellen)就曾摘下艾美奖奖杯之后还获得过若干次提名。不过她在前些年因《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和《深知我心》(Wit)也获得过电视电影及迷你剧类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这两部电影出自《午宴之歌》(Song of Lunch)导演之手,不过前两次她都没拿奖,这次也悬。

最终预测:朱利安-摩尔

竞争对手:妮可-基德曼

潜在黑马:康妮-布里顿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