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20 09:58:39

本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项的争夺可谓白热化,凯茜-贝茨(Kathy Bates)携《鞋店律所》再入围艾美奖,这是她第十一次提名,对于这位老戏骨来说,理所当然该拿下大奖。这可惜,《国土安全》(Homeland)中的克莱尔-丹尼斯(Claire Danes)今年太过耀眼,她在剧中执着刚毅,刨根问底的角色性格就像她将铁打不动获得艾美奖的势头一样!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也同样是奖杯的威胁者。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朱丽安娜-玛格丽丝

《傲骨贤妻》

《傲骨贤妻》之所以没沦为一部令人打瞌睡的剧集,这都是拜玛格丽丝所赐,功劳是她的,艾美奖也应该是她的。玛格丽丝曾在1995年与2011年分别凭借《急诊室的故事》(ER)与《傲骨贤妻》获得两次捧杯艾美奖。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格伦-克洛斯

《以法之名》(Damages)

优势:《以法之名》中的律师Patty Hewes在格伦-克洛斯的演绎下格外接地气,她也因近乎于完美地出演此律师角色。

劣势:获得了两座艾美奖奖杯,这就差不多了吧,还有让她继续得奖必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