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20 09:58:39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凯茜-贝茨(Kathy Bates)

《鞋店律所》(Harry's Law)

优势:凯茜-贝茨已经获得了十一次艾美奖提名!是的,十一次!总该给她个奖杯了吧。

劣势:不过即使她演的再好(贝茨还因惊悚片《危情十日》(Misery)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鞋店律所》受众群范围还是太小,甚至大部分观众完全不看这个剧集。

第64届艾美奖预测:剧情男主竞争凶狠厮杀

克莱尔-丹尼斯

《国土安全》

优势:三次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克莱尔-丹尼斯在《国土安全》的表演可谓惊艳,尤其是第一季倒数第二集《The Vest》播出后,更是赢得了业内人士与影评人的满堂喝彩。她所饰演的被自我内心困扰的、对恐怖行动警醒度极高的、在高压下的忘我工作的CIA探员形象,冷艳干练、时而妩媚的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获奖几率极大。哦对,别忘了,她已经凭借《国土安全》豪取2012年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奖奖杯。

劣势: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