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周星驰时隔四年回归 7年5部戏约“卖”自己

朱茵周星驰曾合作经典《大话西游》(1 /4张)

周星驰时隔四年回归 7年5部戏约“卖”自己

周星驰在电影上的低产向来让许多粉丝望眼欲穿,当上老板后,近年来更极少露面。不过前晚在文化中国3周年庆典上,文化中国震撼发布将与周星驰在未来7年合作5部电影,拍了近2年的《大话西游3之除魔传奇》也终于确定抢占明年春节档。

对于星爷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同时,文化中国还大动作与葛优、陈宝国、黄渤、尹力、丁晟、海岩、严歌苓、董哲8家个人工作室签约,打造新的影视界航母。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也专访到文化中国总裁刘晓霖。

多年友情打动星爷5部新片

12年推出了4部电影,这还包括没有出演的,但即将在明年春节上映《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周星驰的“磨功”在圈内让人惊叹。而且周星驰自己也有影视公司,能够说服周星驰与文化中国合作,文化中国总裁刘晓霖称友情很重要:“因为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董事局主席董平以前住在香港,他和星爷也是邻居,两个人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交情肯定是占了很大一部分。其次是星爷也看到董平这么多年做出来的业绩,其实并不是突然签约,和星爷谈合作已经很多年。”

因周星驰除了有自己的电影团队,还有自己的影视公司,除投资新片,接下来双方的合作会更多在衍生品开发:“我们投资周星驰的电影所产生的衍生品,比如说《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主题公园,由双方共同来合作,一起来对周星驰系列的产品进行投资。”

在消息发布后,最让人关心的就是:星爷是否可以在7年内,如期推出5部作品。刘晓霖给了影迷一个定心丸:“我们觉得这是非常实际的一件事,之前产量低,星爷也没有与文化中国合作。目前我们5部作品最起码的想法已经有了,根据市场,再决定先做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周星驰回归电影大话西游 星爷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