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李晨伤愈返京 孤身一人张馨予未现身

李晨伤愈返京 孤身一人张馨予未现身

李晨在14日参加环塔拉力赛的首个赛段就出现了意外,导致颈部受伤,被直升机送往医院诊治,经诊断后医生表示并无生命危险,但是需要戴着颈托静养,不能继续参赛。自打李晨受伤后,张馨予就一直未现身,被传情变。

昨日,终于告别颈托伤愈的李晨现身首都机场,却还是只有孤身一人,别说不见张馨予身影,连个助手都没有,与其他明星一堆人跟着形成反差,显得有点寒酸。

李晨遭女服务员偷瞄

李晨面容疲惫地出现在机场,眼窝深陷,形单影只。记者发现李晨告别了颈托,看来是痊愈了,但其在颈部活动上还是比较注意,尽量保持颈部直立,转头等动作放慢速度刻意保护。

上飞机前,李晨先是来到了一家化妆品店,进去了好一会,不知道是给自己挑选还是为女士挑选。随后,李晨向路人和服务台问路,可能是最近实在“太火”了,虽然戴着帽子,但李晨还是暴露了,服务台女工作人员偷偷瞄着李晨,眼神怪异。(赵阳阳图/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