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哈文回应汪涵孟非柳岩主持春晚:我咋不知道

哈文回应汪涵孟非柳岩主持春晚:我咋不知道

  哈文微博截屏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宋心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央视蛇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将首度采用“5(李咏、朱军、董卿、毕福剑、朱迅)+3(孟非、汪涵、柳岩)”制,孟非、汪涵、柳岩三位地方台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将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对此,总导演哈文在个人微博上风趣地做出了辟谣。

昨晚18:05分,哈文转发了登载该条“春晚主持人阵容”的微博,并写道:“我咋不知道呢?”。晚上21:54分,哈文又发出一条微博称:“借用相声大赛的一段话。问:不造谣会死啊?答:反正活的不痛快。”言下之意暗指近日围绕春晚和自己相关的新闻,真实性都有待质疑。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春晚 哈文主持 柳岩 汪涵 孟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