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乐基儿被疑有外遇 曝黎明砸亿元难挽老婆心

乐基儿被疑有外遇 曝黎明砸亿元难挽老婆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黎明和乐基儿的婚姻触礁,两人自2005年交往,2008年美国密婚后,去年起传婚姻亮红灯,港媒曝乐基儿出现7年之痒,昔日对黎明的爱火已灭,疑另结新欢,黎明即使用金山银山都追不回老婆的心。

周刊曝黎明砸钱难挽老婆心

据香港周刊《东方新地》指出,去年传出夫妻浓情转淡后,黎明一直努力想挽回,今年初豪掷台币约1.5亿,买下美国Ruby Hill豪宅给乐家人,乐基儿8月生日时,更送上宾利车与高级游艇,但都徒劳无功,讽刺的是,以往两人感情浓烈时,黎明只送宠物狗,就能让老婆甜蜜指数破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乐基儿 外遇 黎明离婚 婚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