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巨星演唱会”12月登陆湖北黄石邀请哪位明星你说了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5 16:00:47

“黄石巨星演唱会”12月登陆湖北黄石邀请哪位明星你说了算

 
“百年枝江东楚之夜黄石巨星演唱会”是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黄石日报新闻集团主办,为了回馈和答谢广大市民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而举办的一场大型群星演唱会。主办方表示这场超级明星阵容的演唱会将斥资千万打造,演唱会无论从阵容上、灯光舞美还是整体编排上都将是一次全新的跨越。届时,黄石市民也将会欣赏到一场史无前例超震撼的视听盛宴,而“百年枝江黄石巨星演唱会”,将成为黄石音乐文化与酒文化完美结合的一次试炼。

你希望周华健来黄石吗?《中国好声音》的评委刘欢与梦想导师汪峰,你更喜欢谁?张靓颖、尚雯婕,谁是你的最爱?如果你喜欢他们,想让他们来黄石演唱,就赶快来投票吧!邀请明星的决定权就在你们的手中。

目前候选的明星分为10组:周华健与姜育恒、刘欢与汪峰、张靓颖与尚雯婕、戴佩妮与蔡健雅、叶世荣与天堂乐队、弦子与金莎、王铮亮与吉杰、潘辰与江映蓉、胡杨林与刘嘉亮、团体组合up girls与i me,你想邀请哪些明星?现在由你说了算,赶快投票选中你心目中的NO.1,票数高的就会来黄石献唱哟。

更让人激动的是,票选结束后,我们将从获选艺人的粉丝中抽出20人获得“百年枝江东楚之夜黄石巨星演唱会”门票一张,届时你就可以与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了。所以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2年9月24日-2012年10月12日。

活动规则:明星2选1,票选出你心目中的NO.1

1.为你喜欢的明星投票,票数高者将在“百年枝江东楚之夜黄石巨星演唱会”上登场献唱

拨打热线:0714-6537777 进行投票

2.10组明星2选1,每日每人限投票3次

3.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获选艺人的粉丝中抽出20人获得“百年枝江东楚之夜黄石巨星演唱会”门票一张

4.10月15日公布评选结果及获奖粉丝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