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随音乐飞翔 让青春伴理想飞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6 09:48:09

让梦想随音乐飞翔 让青春伴理想飞扬

校园行活动劲爆开场

“让梦想随音乐飞翔——庆北航60周年MusicRadio音乐之声青春歌会” 9月24日19点半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精彩举行。

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长 怀进鹏院士,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 史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 张维维、程基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办公室主任张文雷,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北航师生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唱响青春激情。

今年适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0周年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开播十周年。

作为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过六十年建设与发展,核心竞争力、内在凝聚力和国内外影响力显著提升,已跻身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第一方阵。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类型化流行音乐电台,音乐之声十年来以纯粹的节目内容、独特的运行模式、精准的目标定位,成为全球华语流行音乐最具领先性的指标电台。每年举办的数十场校园行活动,更是为莘莘学子们送去了最新、最动听的好音乐,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