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房祖名承认有一夜情:算命说35岁后才能结婚

中国新闻网房祖名 2012-09-26 10:07:15

房祖名承认有一夜情:算命说35岁后才能结婚

  房祖名

由房祖名、张娜拉、赵擎、林继东、石琳、范文芳、沈陶然、邢珊主演的《爱谁谁》将于10月9日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三个男人在恋爱婚姻中发生的各种诱惑与无奈,其中金钱与性更是引发了诸多争议。

房祖名昨日一亮相就成为媒体追访的对象,他先是大方承认有过一夜情,随后又“天真”地问:“一夜情是后来有联系还是没联系得?后来又联系得算不上?”

由于房祖名近日被传与内地嫩模秘密结婚,他今天也借机澄清:“现在还没有这个想法,以前找过看相的算命,他说我要35岁以后才能结婚,所以即便现在遇到合适的也不能结婚,就先看看。”

据悉,此次《爱谁谁》剧本是林凤娇帮儿子挑选的,房祖名点点头说:“以后都会让妈妈帮我选,我不能读书看字,看字会睡觉,我还是喜欢看电影。所以我一般都是拍完才知道自己拍的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对于搭档韩国女星张娜拉的表演,房祖名老实地说:“我和她对手戏不多。”但他力赞对方中文不错。问到房祖名与曾合作过的林志颖谁更好,张娜拉不好意思地说:“林志颖比较成熟,房祖名像大哥哥。”同时她也首度正面回应了电影中的“大尺度”床戏,“其实并没有媒体写的那么生猛,而对手戏的赵擎很帅很温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一夜情 张娜拉 大尺度 爱谁谁 林志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