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最后的赞歌》MV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26 14:29:19

尚雯婕《最后的赞歌》MV首播

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新专辑《ODE TO THE DOOM最后的赞歌》同名主打歌MV今日网络首播。MV在法国巴黎拍摄、美国视觉艺术导演Theo Stanley打造。

《最后的赞歌 ode to the doom》由尚雯婕作曲、香港词人林若宁填词、美国制作人Daniel Merlot编曲制作,是尚雯婕全新原创唱片中的第一中文主打。MV中,尚雯婕身着黑白两套高级定制时装入镜,在冷艳的电子节拍和含蓄同时充满爆发力的歌声中,尚雯婕仿佛暗夜里的倾世神灵,在烟雾弥漫和水晶幻影之间执掌着世间万物的建造、毁灭与重生,强大气场震慑人心。MV导演Theo专程打造了融合几何符号、棱柱光影投射、烟雾和火光等元素的视觉语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带领观者进入一个轰烈涅盘的永生宇宙,从而感受灵魂的洗礼。

据悉,尚雯婕《最后的赞歌》全国宣传活动正在进行中,其远赴诺曼底拍摄的MV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