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火热打榜 邢天溯乘胜追击即将发行新EP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8 11:06:02

《月光》火热打榜 邢天溯乘胜追击即将发行新EP

中秋将至,各种思乡的歌曲也纷纷热播,好歌不断。上周,由溯星空艺术总监邢天溯包揽词曲创作并与李健合唱的《月光》在电台播出之后,受到听众和电台DJ的一致好评,各大电台火热打榜,网络搜索量也节节攀升。

随着《月光》的人气高涨,邢天溯乘胜追击即将发行自己的新EP《行者》。作为中国公路音乐的开拓者,邢天溯一直对“音乐行者”有着自己的诠释。“音乐行者”首先是一种状态,一种在路上的状态,希望能够用自己的音乐为那些在路上的人们,送去动感、欢快的旋律。在歌曲的创作中,邢天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理解,《公路理想》就是非常棒的“旅途体”的音乐,当人们听见这样的音乐旋律时,就会立刻感受到身在路途的那种种放松的感受。还有他之前创作的《出发》《自游生活》等作品,邢天溯表示当人们听见这样的音乐,就想要走出去,去感受大自然的世间美景,广阔天地任意翱翔的那种感觉以及舒适的心绪,总之一切随心所欲的在路上的美妙感觉尽在其中。

邢天溯作为音乐行者,他的音乐像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一直在路上行走着。他对音乐的态度坚持不懈,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行者》新EP吧。(文/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