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太极1》领跑国庆档众片 口碑排片上座率完胜

《太极1》领跑国庆档众片 口碑排片上座率完胜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于27日起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公映,同天晚上在台北信义威秀中庭广场举办台北首映式。台北当天台风逼近,首映会场不时飘起细雨,但仍浇不熄现场观众期待抢先观看中秋第一3D爽片的兴致。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带领导演冯德伦、主创梁家辉、Angelababy、袁晓超、彭于晏、谢欣颖以及冯淬帆盛装亮相。《太极1从零开始》口碑排片上座率完胜

台北首映的同时,内地市场也传来捷报,据不完全统计27日当天《太极1从零开始》以27.85%的排映比例稳居第一,票房也毫无悬念地雄踞榜首。而微博、论坛等影迷集结地,《太极1》的“混血功夫+游戏摇滚”风格赢得众多热评。“新鲜、90后、爆笑、嗨、超强3D效果”等成为影迷对《太极1从零开始》的评价关键词,很多观众十分迫切地等待《太极2英雄崛起》的上映。

而28日起《环形使者》上映也并未影响《太极1从零开始》的冠军相,超过24%的预估排映量依然领跑国庆档众片,据院线终端反应,《太极1从零开始》是目前口碑、排片及上座率最好的影片,预计将在国庆档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太极1从零开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