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前快女证实吉克隽逸经历:她被曾轶可淘汰

谈莉娜接受采访(1 /10张)

前快女证实吉克隽逸经历:她被曾轶可淘汰

最近关于《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的传言在网上四起:有人说她以前的肤色很白,为了参加“好声音”故意晒成了黑色;还有人说她之前参加过“快女”,被曾轶可淘汰。

昨日和吉克隽逸一届参加“快女”的谈莉娜来渝参加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妹儿雄赳赳》栏目的录制,她告诉记者,自己和曾轶可私下还专门讨论过吉克隽逸,现在曾轶可还记得当年一起PK的王隽逸。

谈肤色:“我的肤色是自然的,她的是烤黑的”

所谓人红是非多,《中国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日前被媒体曝出,曾经参加过2009年的快乐女声,在比赛中和曾轶可遇见了,被绵羊音PK了下去。

昨天和吉克隽逸同一届的“快女”谈莉娜来到重庆,谈到吉克隽逸,谈莉娜很有兴趣,“我很喜欢看《中国好声音》,每期都要看,还要在电脑上看回放。”问及她最喜欢哪位学员,谈莉娜说:“我最喜欢吉克隽逸,我觉得她台风大气,而且综合实力很强。”

谈莉娜因为有印度血统,所以肤色黝黑,看起来很健康,倒是和吉克隽逸现在的肤色非常接近,谈莉娜说:“对啊,不过我的肤色是自然的,她的是烤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吉克隽逸 曾轶可淘汰 谈莉娜快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