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前快女证实吉克隽逸经历:她被曾轶可淘汰

刘欢弟子吉克隽逸有份参加冠军之战(2 /10张)

前快女证实吉克隽逸经历:她被曾轶可淘汰

  谈比赛:“当年她叫王隽逸,被曾轶可淘汰了”

问起当年参加比赛谈莉娜对吉克隽逸是否有印象?谈莉娜说,“完全没有,我们好像就没有同台比赛过,不过她真的和曾轶可PK过。私底下我和曾轶可吃饭的时候,还专门讨论过的。”

谈莉娜透露,在当年快女比赛时,根据选手参赛的区域进行PK,曾轶可是沈阳唱区的,吉克隽逸是广州唱区的,当时是沈阳和广州赛区PK,那时吉克隽逸还叫王隽逸,最后评委选了曾轶可没选王隽逸。其实曾轶可对王隽逸已经淡忘了,后来看到吉克隽逸,觉得这个人很面熟,才想起来原来大家一起比赛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吉克隽逸 曾轶可淘汰 谈莉娜快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