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今晚争年度好声音

作者:朱美虹 来源:解放牛网
2012-09-30 11:38:38

《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 今晚争年度好声音

  “好声音”四强和嘉宾亚当·兰伯特 殷立勤 现场图片

昨晚(29日),随着杨坤组考核播出完毕,《中国好声音》四强诞生,分别为刘欢班的吉克隽逸、那英班的梁博、庾澄庆班的吴莫愁以及杨坤班的金志文,他们将在今晚登上上海体育馆的舞台,争夺唯一一个“年度好声音”的头衔。而在今晚与张玮合唱的《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也已提前到沪。

为了避嫌,在今晚的比赛中,四位导师将不再拥有决定权,身处上海体育场的现场观众和全国99家媒体评审的投票将决定谁才是“年度好声音”。据悉,投票分三轮进行,流程与导师终级考核阶段类似:第一轮,四强选手分别演唱一首歌曲,现场观众将通过手机认证的方式获得投票资格(短信输入演出票背后的认证号码获得手机投票权限),通过比较现场观众投票百分比的高低,选出四人中的一位最先安全,支持率最低的学员淘汰;支持率居中的两人将进行第二轮较量,同样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谁更佳;而第三轮的对决结果,则将由现场观众与媒体评审共同决定,现场观众每1%的支持率记1分,和99名媒体评审的票数相加,得分较高的学员即获封首季《中国好声音》“年度好声音”称号。节目组希望通过这种方法增强互动,短信投票所得的收入将全数捐赠慈善机构。

而在“巅峰之夜”的群星演唱会环节,人气学员将分别携手一位当红歌手,共同演唱他们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成名之作:张玮与黄龄合唱《high歌》、周笔畅与多亮搭档演绎《小情歌》、金池与熊天平携手《夜夜夜夜》、郑虹与胡彦斌合唱《Someone Like You》、张靓颖和权振东合唱《亲爱的小孩》、刘悦与曹格合唱《寂寞先生》、平安与黄英唱响《我爱你中国》、关喆与辛晓琪带来《领悟》、林志炫助阵魏语诺演绎《花房姑娘》……李代沫则避开了《我的歌声里》,演唱《如果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