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港媒曝乐基儿劈腿甩黎明 外籍情郎称其为家人

港媒曝乐基儿劈腿甩黎明 外籍情郎称其为家人

黎明为爱砸重金,举凡豪宅、游艇、名车、投资餐厅,竭尽所能讨老婆欢心,但乐基儿仍不为所动。

港媒曝乐基儿劈腿甩黎明 外籍情郎称其为家人

  乐基儿遭媒体目击飞巴厘岛密勾老外情郎Cuz,两人骑着小绵羊晒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嫂”乐基儿遭媒体目击只身赴巴厘岛会金发帅哥,日前,乐基儿才信誓旦旦否认有外遇,一派轻松地笑撇婚变,但媒体惊爆她数月前结识纽西兰籍密友Denimcuz,两人一拍即合,乐基儿立刻狠甩老公黎明,毫不留恋7年情。

《东方新地》周刊指出,乐基儿铁了心要“离明”,主因是恋上浪漫、奔放的纽西兰情郎Cuz,Cuz年约35岁,四处浪迹无正职,近大半年与一群“志同道合”男女长居巴厘岛,极乐人生,他重燃乐基儿热情率性的因子,令乐基儿深陷情网无法自拔,近来更数度赴巴厘岛会情郎,回归放荡生活。

乐基儿上周四在港出席活动,隔天一早马上飞巴厘岛,媒体直击她出机场后,熟悉地搭上Cuz爱的小绵羊,两人骑车说笑奔驰在街头,宛如热恋情侣,接着搭船出海到一座小岛,享受与世隔绝的惬意生活,Cuz还将乐基儿露底床照放上网,昵称她为家人,宣示主权意味浓厚。

黎明拟登报谈婚变

黎明近来避走北京豪宅疗伤,埋首为林建岳的新片写剧本。传他有意登报交代婚变原委,斩断这段相差14岁的婚姻,与乐基儿彻底切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乐基儿 情郎 劈腿 Cuz 婚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