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演出超时引事端 录音师意外受伤

作者:汪峰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02 10:13:32

好声音演出超时引事端 录音师意外受伤

  郑红平安获得《天籁的回响》奖项

好声音演出超时引事端 录音师意外受伤

  梁博吉他弹唱

9月30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而与此同时,有消息称,由于演出超时,主办方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导致录音师金少刚受伤。

曝中国好声音录音师受伤

录音师林梦洋在微博中拍到了一位警察的照片,并表示,“这厮要火。就在刚才中国好声音最后一首歌刚开始表演的时候,这位现场指挥带着一堆警察冲上控台命令所有工作人员离开工作岗位,不给与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将工作人员强行从控台上推下,导致中国好声音音响总监中国第一调音师金少刚老师头部撞上围架受伤,暴力执法的魔都警察介绍给所有中国好声音粉丝。”截至发稿,这条微博被转发了近9000次,评论超过2000条。

好友陈羽凡鸣不平

而歌手陈羽凡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知道金少刚这三个字是干什么的吗?知道50年国庆是谁做的吗?知道奥运开幕式是谁做的吗?知道这位被行业全体(其中包括四位评委)尊敬、崇拜、深爱的人是谁吗?知道他对于中国歌坛的价值和意义吗?你们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言语之间似乎在为好友受伤鸣不平。

上海公安局新闻办回应

随后上海市公安局新闻办民警陆峰在微博中表示,“【请勿误传】中国好声音很棒,但现场值勤的筒子(编注:同志)也很辛苦。据悉,演出延时到0:30止,按例,全场灯亮即散场,但又传要庆功表演(未报过),观众回流,进出对冲,为避免意外,要求主办法停止音乐(很晚了)未果,与音控协调未果,只能强制关停。一音控师却冲上台去,带离时其踩空台阶,并非推搡所至。”

相关阅读:

《中国好声音》学员台下花絮照曝光(组图)

全民吐槽《中国好声音》微博欢乐多

梁博夺年度好声音 主持人失误遭吐槽

好声音:金志文胜7年好友关喆 女友制全钻麦架抢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