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外媒曝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儿子 节目组辟谣

外媒曝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儿子 节目组辟谣

  网友晒爆料截图

外媒曝梁博系好声音赞助商儿子 节目组辟谣

  图片截取自《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博文

有网友晒出外国媒体质疑报道,称《中国好声音》梁博因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而夺冠。栏目宣传总监发博文痛斥谣言,澄清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自落幕后遭遇质疑声不断,包括:媒体评审团不懂音乐、选手名次有黑幕等。近日,又有网友晒出某纸质外国媒体截图,称“好声音”冠军梁博胜出只是因为他是节目赞助商大股东的儿子,该爆料瞬间再掀起网上一阵对栏目组不小的质疑声。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今发博文首先否认该谣言,表示所谓的西班牙媒体爆料帖,丝毫没有任何依据,纯属捏造。他并称梁博只是一个普通学生,“爆料帖所写的所谓身份背景完全是无端臆测。理性网友对该文真实性的质疑已见诸微博之上,在此一并致以谢意”。

《中国好声音》栏目官方微博随即转发该博文,表示认可,却并无任何相关评论。

有围观网友仍支持梁博,称“喜欢就喜欢,无论什么谣言都喜欢”。而相对的也有不少质疑声的出现,称“好声音”亚军吴莫愁“怪不得得第二,看来冤死了”。

但也有网友不置可否,一副“爱谁谁”态度:“管他是谁冠军,关俺等什么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梁博 赞助商 中国好声音 外媒 爆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镜头记录隆胸女孩的故事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