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盛典落幕 吴奇隆:小虎队合体同待遇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10 09:39:17
乐视盛典落幕 吴奇隆:小虎队合体同待遇

10月9日晚,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2012年秋季)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开幕,盛典现场云集内地、港台、韩国等百余位明星。其中不乏韩庚、钟汉良、张靓颖、陈妍希、刘诗诗、陈楚河、唐嫣、张俪等娱乐圈新生代当红艺人,此外还有刘晓庆、斯琴高娃、恬妞、刘威、郭涛、林永健、吴奇隆、段奕宏、杜淳等多位保视实力派演员,更有陈凯歌、陈红、郑晓龙、李湘以及从演员转向幕后的任泉等金牌影视人的捧场,韩彩英、李多海、秋瓷炫等几位韩国艺人也现身盛典现场,共同揭晓由国内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乐视网和乐视TV联手打造的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的获奖名单。

老王牌新生代百余明星齐捧场

在“转音歌姬”黄龄的一首《high歌》中开场的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中,亚洲新人王韩庚、张靓颖始终带动着全场的关注;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成为全民初恋的陈妍希成为红毯环节焦点人物之一;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出演情侣的吴奇隆和刘诗诗终于在荧幕之外同台亮相;除此之外,刘晓庆、斯琴高娃、钟汉良、刘威、恬妞、郭涛、段奕宏、杜淳、甘薇、李晨、马苏、张俪、倪妮、陈乔恩、陈楚河、汪若琳等老王牌和新生代的颁奖组合也引发现场粉丝的尖叫;韩彩英、李多海、秋瓷炫等多位韩国艺人的亮相让熟悉韩剧的中国追剧迷们惊喜不已。

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中,王铮亮和潘辰用心演绎的歌曲获得掌声无数,乐坛小天后张靓颖与编排精心的舞群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掀起现场热浪无数,与吴奇隆再次相聚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则带来了小虎队经典曲目《想你想疯》的全新演绎,让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在怀旧、青春、创新、激情的美好气氛中落下帷幕。

陈凯歌:拍片会听儿子意见

陈凯歌凭借《搜索》获得年度电影最佳导演奖,《搜索》也荣获年度电影最佳故事片,陈凯歌表示最高兴的就是观众看完电影后给他的反馈,“说明这个电影和自己生活切身状况有关。”陈导还透露拍片会征询儿子的意见,“我儿子95后,拍什么片子也会听他的意见,不管怎么说,这个电影市场是属于年轻人的。”对于《搜索》奖代表中国内地角逐2013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陈导显得很谦虚,“去了挺好,有这样一个机会而已,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奖。”

贾乃亮:有宝宝后责任感更大

活动现场,贾乃亮除了获得年度电视剧最具商业价值艺人奖,还代替怀孕在身的老婆李小璐来领奖,采访中贾乃亮也和大家分享了最近一家三口的情况,“小璐的情绪不是很稳定,但我是开心果,随意在一起特别开心。宝宝总是在踢我,每次我趴在肚子上,让他跟爸爸玩,他就给我来一脚。”之前贾乃亮赚钱买钻戒求婚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如今即将当爸爸贾乃亮表示有更大的责任在身,“小璐一直劝我钱赚不够,还是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好好相处。有一次在梦里看着宝宝对我微笑,我就在梦中哭醒了,当时那一瞬间就有一种强大的责任感,将来一定要给他最好的。”

吴奇隆:小虎队合体待遇相同

除了演戏自己还做起了监制和制作人,事业上的风生水起让吴奇隆夺得年度电视剧最具影响力艺人奖。受访时媒体把焦点放在了他出道的“小虎队”上,之前有报道称,“小虎队”团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暑假合体,展开3个月、15场的出道25周年巡回演唱会,对此吴奇隆透露一切都还未定,“小虎队的部分都交给小燕姐那边,能不能成到现在还没任何消息。”他解释大家工作很忙能合体不容易。“我们三人属于不同的公司,大家的工作时间安排都很满,如果要再重新组合,要花蛮长时间,不是我们一个人能决定,但我们会努力。”外界盛传合体后吴奇隆的报酬将是陈志朋的四倍,对此吴奇隆予以否认,“我们从来没考虑过费用,我很坦白,如果真的要赚钱可以用别的方式,一直以来三个人一起工作时都是一样的待遇,这也是我们的基础,可能外界的是误传。”

钟汉良:颁奖礼都有规则

在当晚的盛典中,钟汉良凭借不俗人气与精湛演技,豪取“年度电视剧亚太地区最具人气男演员”与“年度电视剧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对于观众的厚爱,钟汉良表示很感动,也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对于前段时间在第九届金鹰节上“最具人气演员奖”被文章逆转夺得一事,钟汉良回应称自己当时心情未受印象,也替好友高兴,“大家都太过于关心这方面,其实支持你的朋友一定认为什么奖都该拿,但每个颁奖典礼都有自己的评审规则,我能代表香港去参加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不去想能不能拿奖。”随后钟汉良透露希望自己能成为全方位发展的艺人,因此即将筹备演唱会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