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行者”邢天溯最新单曲《行者》即将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10 11:18:29

“音乐行者”邢天溯最新单曲《行者》即将首发

近日,“音乐行者”邢天溯将推出他的最新单曲《行者》。这首单曲依然由邢天溯本人包揽词曲创作及演唱,歌曲将于下周全球首发,这是邢天溯继《月光》发布之后的最新单曲。

在《行者》这首新歌制作过程中,邢天溯力求完美,进行了多次修改甚至推翻重做。歌词依旧是以“音乐行者”的身份,一个在路上奔走的人,内心的独白,听着他的音乐,就像登上高峰,感受那种心无所牵的自在感,《行者》让你不禁想背上行囊,踏上征途,心中充满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在人生道路上,也许有太多的冷暖自知,但是无论怎样,不经意会出现晴天。邢天溯在音乐上的严苛认真让他创作出的每首作品都品质颇高,相信听众会听到邢天溯在音乐上的每一次蜕变。

“音乐行者”邢天溯不仅仅有着自己对公路音乐的理解,还有他对“行者”音乐的独特表现,更多的是在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希望在每一次的新作品中都能够有新的突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首新作品吧。(文/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