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现身温哥华 捧场曲婉婷演唱会受追捧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0-10 15:13:13

吴秀波现身温哥华 捧场曲婉婷演唱会受追捧

近日,国民优质偶像暨新科视帝吴秀波现身温哥华,亲自献花捧场曲婉婷北美首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吴秀波受到了华裔粉丝的热情“围攻”,从现场的火爆场面来看,吴秀波在国外的红火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

时刻关注流行音乐 倾情捧场曲婉婷演唱会

了解吴秀波的人都知道,他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并且曾有过酒吧驻唱经历,刚开始在酒吧唱歌的时候,他往往是唱别人的成名曲,后来就慢慢练习创作,唱自己写的歌。做音乐是吴秀波的一个梦想,即使在后来酒吧唱歌不景气的时候,他依然靠开餐厅做生意赚的钱,创作并制作了自己的专辑《爱之战》。虽然后来不做音乐了,他依然时刻关注着流行音乐的最新动态,此次捧场曲婉婷演唱会,也可以理解为是吴秀波对歌坛新人的关注和“提携”。

收到吴秀波亲自送上的鲜花,曲婉婷也显得很激动,除了言辞之中流露出对吴秀波的尊重外,更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上传了和他的合影,并开心的写道:今晚吴秀波老师也来看我的演出了!谢谢老师百忙中赶来听歌!谢谢老师送的鲜花!feel the love!

演唱会现场受追捧 大叔热蔓延国外

演唱会开始前,吴秀波秉持了自己一贯的低调风格,手捧鲜花一直悄悄坐在人群中,直到上台献花后,大家才知道新科视帝吴秀波也来了。演唱会结束后,吴秀波在离场时受到了粉丝的强烈“围攻”,争相要求与偶像合影留念,一度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据不少华裔粉丝透漏,她们都是通过一些影视作品开始关注并喜欢吴秀波,此次很难得有机会见到本人,实在不愿放过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近年,凭借《黎明之前》和《心术》等热播剧人气暴涨的吴秀波,因其成熟的魅力,被称为偶像大叔,并在国内掀起了新一轮的大叔热。此次吴秀波现身曲婉婷温哥华演唱会,受追捧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从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吴秀波俨然已将大叔热蔓延到了国外。

尽管受到如此追捧,吴秀波依然表现的很谦和,面带微笑和粉丝亲切合影,更是贴心叮嘱粉丝小心开车。如此的亲民与贴心也引来了很多国外“波蜜”在微博上的交口称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