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007”拍卖电影物品 原味泳裤卖得45万元

“007”拍卖电影物品 原味泳裤卖得45万元

  007泳装剧照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为庆祝“007”邦德登上大银幕50周年,世界各地包括本地均有庆祝活动,英国一家拍卖行则拍卖阿邦哥电影相关物品来捐助慈善机构,拍卖总共获得752100英镑。

拍卖行从9月28日起在网上进行40件道具竞标,另外11件则在邦德“50岁”当天于现场拍卖。在拍卖的物品中,最赚钱的是丹尼尔·克雷格在《00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穿过的游泳裤,以44500英镑成交(约合45万元人民币)。在007电影饰演M夫人的茱迪·丹芝上台介绍这条蓝色泳裤,她幽默地说:“我只能说,这是没洗过的原味裤。”曾担任第三任007的罗杰·摩尔,还在拍卖会上戴着克雷格的面具耍宝,盛赞克雷格是最棒的007情报员。

“量子跑车”最赔钱

结标价第二高的是丹尼尔·克雷格在最新007电影《空降危机》里戴的Omega手表,原本估价8000英镑,最后卖了157300英镑。

最赔钱的则是《007:量子危机》里那部2008年的AstonMartin 双门跑车,当初这部车需要在空中翻滚燃烧,剧组买了许多台备用。拍卖时这台车的价值不升反降,虽然曾被克雷格开过,结标价才241300英镑,成本竟是结标价的1.5倍。

英国歌手阿黛儿演唱的《空降危机》主题曲推出10小时,便登上英国iTunes下载榜第1名,挤掉上周冠军《江南Style》。由她签名的原声带乐谱也在拍卖会卖了13800英镑。

六任邦德“杀”了352人

此外,根据英国卫报统计,从1962年的《无名博士》到2008年的《量子危机》,六任邦德已经杀了352人,平均每部要杀16人。克雷格杀的人数最少,他在《皇家夜总会》与《量子危机》两部影片共杀了27人,接下来就看他在《空降危机》的表现。杀人最多的则是1995年的《黄金眼》,皮尔斯布·罗鲁斯南光在这部片就杀了47个人,也让他成为杀人最多的007。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007 原味泳裤 拍卖物品 黄金眼 邦德 跑车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